阜阳民航中心完成第三季度乡村振兴走访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3 16:1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293 字体大小:

572.jpg

8月16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高歌带队,赴马大村走访调研。到村后深入了解工作队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驻村生活情况,提醒队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并与张新镇分管乡村振兴领导充分交流,共谋“双包”工作上新台阶;随后为“在校爱学习、在家爱劳动”的马大村好少年分发书包、文具盒等奖品,助力马大村乡风文明、人居环境建设;最后中心职工分头走访帮扶的脱贫户。

573.jpg

574.png

分管领导高歌对工作队提出: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协助村“两委”开展工作,做到帮办不代办、到位不越位,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二要结合马大村实际情况,协助村“两委”积极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做好帮扶项目的调研落实工作。三要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群众急难愁盼,力所能及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村支部凝聚力,展现民航中心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57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