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8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2 09:1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476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强化志愿服务意识,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开展8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8月18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志愿者20余名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8月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564.png

七夕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因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故事,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活动现场,志愿者纷纷化作“浪漫”的化身,穿行在机场航站楼之间,为过往旅客带来温馨和爱意,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志愿者帮助弱势旅客搬运行李、进行志愿引导,有的志愿者对场区内部道路、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停车场进行了交通维序。

562.jpg

563.pn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表示将积极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更多志愿服务,助力阜城文明建设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