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为阜阳机场暖心服务点赞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8 17:3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431 字体大小:

“在此诚挚感谢你们的付出与热情,也让我感受到阜阳机场工作人员对工作的细心与专业,感谢感谢,真的非常感谢......”这是8月7日GX2005次航班旅客苗先生的家人从阜阳机场运输部工作人员手中接到失而复得的电脑后的场景,旅客欣喜万分,手写了一封表扬信对阜阳机场运输部表达感谢之情。

583.png

8月17日阜阳机场运输部服务人员在巡视大厅时于A3登机口发现一台被遗落的电脑,多次播放失物招领广播却无人认领。工作人员考虑到电脑较为贵重,担心失主找不到自己的物品会着急,便开始积极寻找失主信息。在人来人往的机场找到电脑的主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由于是在登机口附近发现的遗失物品,工作人员猜测会不会是GX2005次航班旅客遗失的物品,在工作人员不懈努力下最终在离港信息中找到旅客信息,航班还在飞行中,不能立即与失主本人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将电脑带回办公室做好登记。后经几番努力,工作人员终于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578.png

580.png

15时许,苗先生的家人贺女士来到阜阳机场航站楼问询台领取电脑,经核实确认身份信息后工作人员将电脑交其手中。贺女士连连夸赞运输服务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表示电脑中有重要的工作资料,如果丢失会有很多麻烦。贺女士主动留下一封感谢信表达对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精神的赞扬,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一封感谢信不仅仅是对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工作人员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鼓励。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员工将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秉承“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为旅客排忧解难,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