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共谋发展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4 15:0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291 字体大小:

2023年9月1日上午,阜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连璞一行赴阜阳机场开展产教融合调研座谈活动,民航中心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557.png

连璞一行对问询服务柜台、值机柜台、登机口等岗位实习学生进行慰问,并在贵宾室与机场运输服务部优秀留用实习生座谈交流。连璞表示,一是根据近几年双方合作情况,机场实习生数量有所增加;二是学校课程要与机场实际工作相结合,节约机场在岗培训成本;三是积极发挥优秀留用实习生的帮扶带作用,回校交流帮助在校生提前了解阜阳机场工作环境、工作流程、住宿条件等。会上,往届优秀留用实习生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在机场工作的感受、成长的心路历程和学到的业务知识。

556.png

运输部负责人指出,阜阳机场是阜阳城市窗口单位,每个岗位的实习生也是窗口的形象代表,感谢阜阳技师学院为阜阳机场输送了优秀实习生。此次调研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有助于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连璞表示,阜阳技师学院与阜阳机场长期以来友好合作,学生反响很好,嘱咐实习学生要遵守机场各项管理制度,体现优良的基本素养,工作要细致认真。欢迎优秀留用实习生回校分享经验,同时利用学校“实习舱”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进一步建设现代化学校,为阜阳机场输送合格的建设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