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第3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1 10:1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980 字体大小:

2023年8月29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3年第3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60.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第三章“加强网络内容建设与管理”,传达贯彻了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续纠“四风”树新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坚持以案为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勇于自我革命,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持在自我革命中践行初心使命。

561.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8月28日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推动干部能上能下,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局面,提振中心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决杜绝乱作为、不作为、不善为,持续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要在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的总体目标工作中发挥民航独特优势,推动阜阳机场航线航班优化升级;要抓紧实施老航站楼改造和临时航空口岸建设,完成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扫尾工作;要扎实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用好“12345”便民热线和“两有三解”等平台,推深做实“民声呼应”快速通道,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大驻村帮扶,帮助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贡献民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