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新航站楼启用以来受理投诉、咨询、建议分析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1 14:5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342 字体大小:

为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扎实做好投诉受理工作,提升广大旅客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9月7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召开新航站楼启用以来受理投诉、咨询、建议分析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54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12345热线工作简报2023年第7期(总第312期)、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阜阳市12345热线工单限时办理标准(试行)的通知,通报了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新航站楼启用以来受理投诉、咨询、建议情况的数据分析报告,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投诉处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548.jpg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思想上高度重视投诉处理工作;二要聚焦主业主责,认真履职尽责,端正态度,落实岗位职责,提高投诉处理质量和效率,及时、准确回应旅客反映的问题建议,避免出现重大负面舆情事件;三要加强教育培训,结合中心处置案例开展针对性教育培训,掌握沟通技巧,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阜阳机场形象;四要强化监督督办、跟踪问效,确保投诉处置落地见效,并加强分析研判和事后复盘,做好总结反思,切实提高民航服务能力水平,减少有效投诉。

5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