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暨“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03 11:1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685 字体大小:

2023年9月28日,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华,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爱国卫生法治意识,阜阳民航中心在机场新航站楼开展了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暨“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51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旅客宣传了《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等文件,普及了爱国卫生运动相关条例,介绍除四害等防病知识,发放传单等宣传品,提醒大家关注科学防控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510.jpg

509.jpg

志愿者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机场场区内外各角落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下一步阜阳民航中心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共同营造洁净的机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