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全力保障旅客中秋、国庆假期平安出行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03 11:2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785 字体大小:

为了确保旅客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期间能够轻松愉快、平安出行,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采取多项措施,全面贯彻“真情服务”理念,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节前,运输服务部做好双节期间动员工作,开展人员安全教育和设施设备检修,加大隐患排查和危险源的信息研判与分析。

508.jpg

507.jpg

节日期间,安排“红绶带”为轮椅旅客、无陪老人、无陪儿童、首次乘机旅客等特殊需求旅客提供登机牌打印、行李托运、登机协助等全程无缝隙服务,保障旅客放心出行。

506.png

505.jpg

同时,针对大面积航班延误做好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大面积航班延误现场处置能力,并利用空铁联运做好旅客疏散、转运机制,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接下来,运输服务部将结合阜阳机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将增加服务人员进行不间断巡视,以应对双节期间客流量的增加,致力于为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的出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