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与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揭牌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1 15:2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945 字体大小: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与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理念,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模式,引导学生提前认识专业岗位,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双方经过前期多次沟通,决定签署协议进行校企合作。

504.jpg

2023年10月10日上午9时,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道远,教务处处长慕灿一行6人赴阜阳机场,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主持校企合作签约和基地揭牌仪式。上午9点15分,双方代表在愉快的气氛下进行签约和揭牌,阜阳民航中心成为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和现代物流管理实训基地。会上,为加深学生对专业岗位的认知,双方共同决定后续将逐步开展专业岗位认知活动。

503.jpg

502.jpg

阜阳民航中心与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实际需求,按照相关规定开展校企合作,相互配合,深入交流,共同开启合作共赢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