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3 18:3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904 字体大小:

为推动民航中心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10月12日,民航中心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495.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中心党组成员根据工作分工,讲评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494.jpg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到人,坚持钉钉子精神,树牢“不解决问题不罢休”的思想;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加大落实工作程序规范化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合规、合法;四是树立超前意识,加大各项工作提前谋划的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做到“供得上、保得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