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30 08:3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778 字体大小:

2023年10月27日,为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赴八里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483.jpg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主动认领服务岗位,组成了三个志愿服务小组,一组在社区广场宣传了党的政策方针,第二组清扫了民航花园小区的路面垃圾,进行了环境整治,第三组志愿者现场为社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的血压测量并普及了急救的常识,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482.jpg

481.jpg

480.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与社区居民手牵手、心连心共度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是志愿服务活动的“排头兵”“领航员”,要把志愿服务作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积极投身其中,用双手塑造美好,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