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海口=阜阳=乌鲁木齐航线首航成功!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1 10:3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051 字体大小:

2023年10月31日11时20分,由阜阳机场飞往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的乘载144名旅客的A320飞机顺利起飞,海口=阜阳=乌鲁木齐航线正式首航。

阜阳民航中心在停机坪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

466.jpg

海口=阜阳=乌鲁木齐航线是阜阳机场2023年冬航季新增航线,由北部湾航空A320飞机独家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465.png

首航当天,海口至阜阳进港旅客130人,阜阳至乌鲁木齐出港旅客142人,预计乌鲁木齐至阜阳进港旅客140人,阜阳至海口出港旅客135人。


468.jpg

467.jpg

乌鲁木齐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和面向中西亚的国际商贸中心,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也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

近年来新疆旅游市场异常火爆。阜阳与乌鲁木齐两地相距约3300公里,目前阜阳站至乌鲁木齐站直达列车用时45小时55分,而“阜阳—乌鲁木齐”航线10月31日正式开通后,阜阳至乌鲁木齐两地交通时间缩短为约5个小时。

阜阳=乌鲁木齐航线的开通,加强了阜阳与乌鲁木齐之间的经济、文化、人员交往,旅客们前往乌鲁木齐公务、商务、旅游将更加方便快捷,对阜阳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加快开放步伐、强化区域联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