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北部湾航空执飞阜阳=沈阳航线首航成功!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1 10:4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646 字体大小:

2023年10月31日16时40分,由阜阳机场飞往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乘载89名旅客的E190飞机顺利起飞,北部湾航空执飞阜阳=沈阳航线正式首航。

463.jpg

阜阳=沈阳航线是阜阳机场2023年冬航季新增航线,由北部湾航空E190飞机独家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固定资产计提折旧表1_仓储.png

(注:1.具体航班时刻以航班实际运营为准,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请广大旅客安排出行前查询;

2.以上票价信息均来自北部湾航空官网,为单程不含机建燃油费价格,具体以实际出票时为准。) 

首航当天,阜阳至沈阳出港旅客89人,预计沈阳至阜阳进港旅客53人。

472.png

471.png

夏航季季中北部湾航空已在阜阳机场驻场2架E190飞机,阜阳=沈阳航线的开通,架起了阜阳通往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桥梁,将有助于阜阳市产业合作引进,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