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2023年冬航季即将开启!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7 10:5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183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风染桂香,正是秋高气爽结伴出游的好时节。十月份,民航迎来冬航季换季,2023年10月29日起,阜阳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阜阳机场航线有哪些新变化,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460.png

2023年冬航季,通过优化调整北部湾航空驻场飞机执飞航线,以及新增东北、西北地区省会城市航线,阜阳机场计划运营航线27条,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成都、重庆、舟山、天津、厦门、海口、南宁、大连、长沙、三亚、佛山、贵阳、惠州、泉州、温州、宁波、珠海、湛江、揭阳、福州、青岛、沈阳、长春、乌鲁木齐、哈尔滨(季中适时开通)30个城市。

夏航季季中,阜阳机场正式启用了新建航站楼及附属设施,机场硬件水平和保障能力有了大幅提升,本次换季后阜阳机场航线网络更加完善,有利于促进我市“双招双引”以及对外合作交流,更加方便我市群众航空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