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组织开展2023年机坪安全运行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9 18:1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82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阜阳机场机坪作业人员规范作业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冬春换季后的机坪安全运行,2023年11月7日下午,阜阳机场开展了机坪安全运行培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授课,机坪各保障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449.png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阜阳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定,阜阳机场机坪运行目前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防护措施,近期行业内机坪不安全事件案例警示等。

450.png

针对近期阜阳机场机坪运行存在的问题,王明东强调,要转变思想讲安全、强化作风抓安全、学习教育宣安全、督促检查促安全、时时刻刻落实安全。就如何做好机坪安全运行工作从提高人员业务技能、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加大机坪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机坪运行管控能力等方面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