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阜阳机场场道除冰雪工作协调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0 08:5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313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阜阳机场冬季除冰除雪工作,全面提高本场冰雪灾害应急处置能力,保证飞行安全和航班正常运行,2023年11月15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了阜阳机场场道除冰雪工作协调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主持,一线保障部门、中航油、安全监督科等部门及驻场单位北部湾航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412.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冬春换季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华东局发明电[2023]1481号)和《关于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局发明电[2023]2313号),机场管理部汇报了阜阳机场2023年除冰雪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主要反馈意见及方案中需具体讨论解决的内容。各相关部门根据承担的除冰雪工作职责,结合机场冬季运行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开展除冰雪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

段虎要求:一、各部门需高度重视除冰雪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增强部门联动。二、场务部门做好冬季除冰雪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三、做好冬季除冰雪工作预案的意见征求及修改和完善。四、按照行业规范,分清职责,结合本场实际情况抓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