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晓峰调研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7 08:44 信息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 访问次数:1693 字体大小:

  11月23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赴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调研,并与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代表座谈。

  崔晓峰实地走访了报社要闻评论部、新闻专刊部、新媒体部、影视频部、市场营销部、出版部和出版社教材编辑部、专业编辑部等部门,详细了解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图书出版、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与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崔晓峰对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崔晓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民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把握民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所担负的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图书出版等各项工作,为提升行业软实力、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宣传好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行业干部职工更好学习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加大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力度,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激励全行业干部职工朝着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民航新篇章的目标奋勇前进。不断提升图书出版专业化、精品化水平,为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创新、服务提升、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提供有力支撑。加快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打造具备新闻宣传、图书出版、舆情监测、文化创意、信息服务、智库咨询等新型全媒体功能的行业媒体矩阵。勇于改革创新,着力推动理念、方法、手段、机制创新,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活力,增强动力。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好政治关、导向关、内容关、安全关。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基层基础,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局机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建设发展。

  民航局综合司、人教司、财务司、政工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