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晓峰出席在华外国及港澳台地区航空公司理事会年终交流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1 09:47 信息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 访问次数:1263 字体大小:

  12月7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应邀出席在华外国及港澳台地区航空公司理事会年终交流活动,鼓励在华航空公司坚定信心,加快增加至华航线航班,共促全球民航业恢复发展。

  崔晓峰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民航疫后已快速恢复,运输生产安全有序,总体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随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推进,行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必将为在华航空公司带来广阔机遇,为全球民航发展提供充沛动力。民航局将继续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协调,加快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行业发展。希望大家坚定在华发展的信心,加大运力投入,共享发展机遇,共创全球民航业美好未来。崔晓峰并对新当选的在华外国及港澳台地区航空公司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会员航司在华高质量经营发展。

  本次年终交流活动由在华外国及港澳台地区航空公司理事会主办,旨在促进在华外国及港澳台地区航空公司与行业主管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双方围绕“提振信心,后疫情时代境外航司在华运营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民航局国际司负责同志、相关司局、直属单位及海关、移民等部门同志与相关航司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