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举行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9 14:3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646 字体大小:

2月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举行了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携班子成员与中心2023年度退休的老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畅叙情谊,共话机场发展。

980.jpg

王朝东主任代表中心党组向到会的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老干部们理解、关心和支持机场工作,为机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重点围绕阜阳机场新航站楼启用后2023年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等运营情况、机场扩建工程完成情况、职工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航线航班发展谋划、旅客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作了简要汇报。

978.jpg

座谈会氛围十分和谐融洽,与会同志对过去一年阜阳机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党组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充分认可,围绕做好新形势下阜阳机场各项工作畅所欲言,并对丰富中心退休干部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尊重到位,生活上关心到位,待遇上落实到位,也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阜阳机场事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阜阳机场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