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开展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7 17:1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869 字体大小:

岗前培训是员工进入民航中心的“第一课”,也是尽快适应新集体、新环境,融入新岗位的重要指引。为帮助新进员工全面了解机场概况,尽快熟悉岗位职责,融入民航大家庭,2月28日起,对中心新招聘录用的38名劳务派遣制人员及6名新进实习人员,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

970.jpg

新人见面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代表中心党组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阜阳机场概况、阜阳民航的发展进行了介绍,要求新进人员主动学习,进入角色;转变身份,进入工作;改变习性,进入团队;遵章守纪,进入思想;落实责任,进入日常;虚心请教,进入岗位;要主动学习知识,掌握规章,严格要求,为民航的发展贡献力量。

969.jpg

培训期间,中心内部兼职培训教员依次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涵盖机场概况、中心规章制度宣讲、人事管理制度解读、机场综合安全教育、控制区通行证件培训、空防安全形势教育培训、安保意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培训。课程按照行业要求精心安排,内容丰富,理论性、针对性较强,并按规定进行了岗前测试。

965.jpg

967.jpg

966.jpg

968.jpg

通过岗前培训,让每位新员工对阜阳机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进入机场开始,就打牢思想基础、作风基础、业务基础,有组织、有纪律,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